正文 印尼故事(18)

图蒂端每菜,就嗓音清亮、笑容掬说明盘内的东西,此活泼的该耍指挥棒。

"姜黄汁,清洁肾脏!"宣告。

"海藻,补充钙质!"

"番茄沙拉,补充维他命D!"

"香草,预防疟疾!"

我最说:"图蒂,你在哪儿一口英语?"

"从书!"宣称。

"我认你是很聪明的女孩。"我告知。

"谢谢你!"说,跳了即兴的快乐舞,"你是很聪明的女孩!"

顺带一提,巴厘岛的孩子通常不像。他经常极度安静客气,躲在母亲身。图蒂却不,具有娱乐风采,懂表现与表达。

"我让你我的书!"图蒂唱歌般说,冲楼梯取书。

"动物医生,"姐告诉我,"那词怎说?"

"兽医?"

",兽医。动物有许疑问,我却法回答。说:"妈咪,果有人带一生病的老虎,是不是先包扎牙齿,免它咬我?假有条蛇生了病,需服药,它的口在哪?"我不晓从哪儿些法。我希望。"

图蒂抱着一堆书,摇摇晃晃楼梯,迅速爬母亲腿。姐笑着亲吻女儿,离婚的愁云惨雾刹那间从脸消失。我着,,让母亲幸存的女孩,长必女强人。一午的间,我已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17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