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19)

我一直记我的导师快乐的教诲。说人普遍快乐全凭运气,运气的话,快乐就像气般降临在你身。但不是快乐的运方式,快乐是人努力的结果。你争取,追求,坚持,有甚至周游世界找寻它。你必须积极参与己的各福气,一旦达快乐境界,你永远不懈怠,你坚守它,永远朝快乐努力游,浮在快乐顶端,否则你将漏失内在的满足。患难祈祷并不难,但危机结束继续祈祷则是一封存程,帮助灵魂紧紧抓住己的就。

我在巴厘岛的夕阳中,由在骑着单车,回着些教诲,不断祷告(其实是誓),将己的谐状态呈现给神,说:"我抓住些。请协助我牢记满足感,协助我永远给它支持。"我快乐储存,由我的四兄弟守保护,备日需。我将练习称"孜孜不倦的喜乐"。"孜孜不倦的喜乐"努力,我不断回朋友达西告诉我的一简单法--世间的一切忧伤与烦扰,是由不快乐的人所造的。不仅是像希特勒等让全球动荡的层次此,在最的人层次说亦是此。即便我在己的生活中,确实见己在不快乐所带给周遭人的痛苦、烦恼或不便。因此,追寻满足不仅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18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