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20)

赖爷堂与狱的说法并不一,仿佛他确实宇宙中的些方。至少我认是他的意思。

由弄清楚,我问:"赖爷,你狱?"

他微笑。他。

"狱是什子?"

"堂有两。"他说。

见我一脸茫,他尝试说明:"宇宙是圆,莉。"

我我是不清楚。

他说:"面,面--最一。"

我记基督教有古老神秘的概念:"其在,其在"。我问:"那你何分辨堂与狱?"

"你怎。堂,你往,通七快乐的方。狱,你往,通七哀伤。因此往比较,莉。"他笑。

我问:"你是说,反正堂狱两目的一,你辈子不往,通快乐的方?"

"一、一,"他说,"结果一,因此最有一趟快乐的旅途。"

我说:"那,倘若堂是爱,狱就是……"

"是爱。"他说。

我坐在那儿思索了一儿,搞清楚答案。

赖爷又笑了,亲切拍拍我的膝盖。

"年轻人老是很难理解一层意义!"

是今早晨我又姐店闲晃,在办法让我的头长更快、更浓密。己有一头浓密、闪亮的及腰秀,我头捆、蓬松的金感怜。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19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