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21)

姐着我俩,说:"莉--你怎从不试试让己感些,像亚尼亚一。你是漂亮的姑娘,有脸蛋、身材、的微笑。但你一晚就穿同一件破T恤,同一条破牛仔裤。你不跟一感吗?"

"姐,"我说,"亚尼亚是"巴西人",情况完全不同。"

"哪不同?"

"亚尼亚,"我我的新朋友说,"不请你跟姐说明身巴西女人的意义?"

亚尼亚笑了,似乎认真考虑问题,回答:"嘛,即使在中洲的战区难民营,我尽量让己打扮女化。即使在最凄惨的悲剧危机中,你有理由让己邋邋遢遢,增添他人的愁苦。是我的观点。因此进入丛林的候,我总是化妆、戴首饰--不是什奢侈玩意,或许是金手环耳环,一点膏,与香水。足让人见我仍有己的尊严。"

就某方面言,亚尼亚使我联维利亚代的英国女旅人;常说,有借口不在非洲穿英国客厅穿的衣服。位亚尼亚是蝴蝶。不待在姐店太久,因有许务在身,但仍邀请我今晚一派。认识另一位移居乌布的巴西人,今晚他在一餐馆办活动。他将做传统巴西佳肴黑豆烤"feijoada",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20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