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24)

一位巴厘岛的单亲妈妈何在面临被迫搬迁的命运际,有收留两名额外的流浪儿--已远远超越我悲悯意义的理解。

我帮助。

正是我头一次遇见姐,深深体验的颤抖感受所在。我帮助位单亲母亲的女儿及两名孤儿,我帮忙更的生活。我是不知何着手。但今姐、亚尼亚我吃着午饭,一往常进行彼此体谅、互揭疮疤的谈际,我留意图蒂正在做一件颇奇怪的。双手捧着一块漂亮的银蓝色正方形瓷砖在店走走,某吟诵的方式唱歌。我了一儿,做什。图蒂耍弄块瓷砖一段间,扔入半空中,低语、吟唱,像火柴盒汽车般沿着板推动。最在安静的角落坐在瓷砖,闭眼睛己吟唱,沉浸在属己的某神秘、隐形的空间中。

我问姐一切是怎回。说图蒂在路一豪华饭店建筑的工外头现块瓷砖,遂据己有。打从图蒂现块瓷砖,就不断告诉母亲:"哪我果有房子,或许有漂亮的蓝色板。"据姐说,图蒂现在经常坐在一块蓝色瓷砖一连数,闭眼睛假装在己的房子。

我该怎说?我听了件,见孩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23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