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25)

我知让奇迹现的人是图蒂,透强有力的祈祷,竭尽所让那一块蓝色瓷砖在四周软化扩展--犹杰克的魔法豌豆--变一座实体的,永远照顾己、的母亲一孤儿。

最有一件说说。我必须满怀羞愧承认,是我的朋友鲍伯(不是我己)现了一显易见的实:"图蒂"在意利语中,意指"每一人"。我怎早些留意件?我在罗马待几月!我并未见关联。必须等犹他州的鲍伯向我指一点,我才恍悟。他在周的电邮信中允诺捐款购新屋的同,指:"真是最的一课,吧?你前往世界帮助己,最却免不了帮……每一人。"

在筹所有的钱前,我不打算告诉姐件。保守的秘密不容易,尤其在一晚担身未的候,但在最终底定前,我不希望让期望太高。因此整整一礼拜,我闭口不提己的计划,让己几乎晚忙着似乎不介意我拥有一件洋装的巴西人斐利贝吃晚饭。

我我有点迷恋他。吃几回晚饭,我很确定己迷恋了他。位称"臭屁王"的认识乌布所有人的人,总是派中的核人物,但他人不仅仅像他所表现的那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24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