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26)

"不奇怪,"斐利贝说,"你又年轻又愚蠢。有年轻、愚蠢的人谈情说爱感信。你觉我有谁知己在做什?你觉人类有办法简简单单、毫不复杂彼此相爱吗?你应该在巴厘岛生的情,甜。些西方男人在生活搞一团糟,觉已经受够西方女人,是娶了娇、甜、听话的巴厘岛姑娘。我了解他的法。他认漂亮的姑娘让己快乐,让己安逸舒服的生活。但每回见,我总说相同的话"祝你运"。因,我的朋友啊,是有女人在你面前哪。你是男人啊。两人依必须尝试谐相处,因此肯定变复杂。爱向是复杂的。是人类总尝试彼此相爱,甜。我必须偶尔碎。碎是兆头。表示我已经尽力。"

我说:"回我严重碎,至今仍感伤痛。不是很荒唐吗?爱情故几乎已经结束两年,却依感碎?"

"甜,我是巴西南部人。我我从未吻的一名女人碎十年久。"

我谈论各的婚姻,各的离婚故。不是牢,是表示同情,彼此比较离婚深陷抑郁的无底深渊。我一同品酒、尝食,方说前夫或前妻在己记忆中的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25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