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28)

姐我面面相觑,突放声笑。一笔巨款!我尝试镇定,毕竟是在银行的豪华办公室,却忍不住笑不停。我像醉鬼似的跌跌撞撞走银行,搀扶彼此免跌倒。

说:"我见生此快的奇迹!些日子,我求神帮助姐。神求莉一帮助姐。"

我接口说:"莉求的朋友帮助姐!"

我返回店,见图蒂已放回。姐跪抓住的女儿,说:"房子!房子!我有房子了!"图蒂假装晕倒,像卡通人物似的昏倒在。

伙笑在一,我留意两名孤儿从头的厨房注视着一幕。我瞥见着我的表情类似……恐惧。姐图蒂雀跃万分,我在两名孤儿做何感。恐惧什?被冷落?或者现在我在眼很恐怖,因我无端变一笔钱?(难象的钱数或许是某魔咒?)或者你像些孩子曾着有保障的生活,任何改变叫人恐惧吧。

庆祝的情稍微平静,了确定见,是我问姐:"老四老四怎办?是不是是消息?"

姐着厨房的女孩,肯定相同的不安,因此走,搂入怀中,在头顶轻声说话鼓舞。似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27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