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29)

因此一切就在眼前--间,点,问题,人。我始讨论在友手勾手漫步海边际现的法。我说:"斐利贝,在正常情况,我或许说。啊,管它什是"正常情况"……"

我俩笑了。但我接着让他明白我的迟疑,就是--我许愿意己的身暂付给一名驻外情人,内却有另一部分严格求己将一整年的旅行完全献给己。我的生命生某极其重的变化,此一变化需间与空间完其程,不受任何干扰。基本,我是刚炉的蛋糕,依需间冷却始加糖霜。我不剥夺己段宝贵的间。我不让己的生活再次失控。

斐利贝说他了解,说我应做我己最的情;他说希望我原谅他提问题。("迟早非问不,我爱的甜。")他向我保证,无论我做任何决定,我仍将保有份友谊,因我共度的光彼此说似乎很。

"不,"他继续说,"我提己的声明。"

"很公平。"我说。

"其一,果我正确理解你的意思,你一整年是在追寻虔诚与快乐间的平衡。我见你做了许虔诚的实践,却不确定目前止你的快乐从何。"

"斐利贝,我在意利吃了很面食喔。"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28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