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31)

我一夜睡。,荒唐的是--我离。隔一早我必须愚蠢回己的屋子,因我朋友尤弟有约。他我老早计划礼拜一展我的环巴厘岛公路旅。是某我在我屋的主意:尤弟说,除了他的老婆曼哈顿外,国最让他怀念的是车--几朋友钻进车子动身展远距离的冒险,行驶妙的跨州公路。我告诉他:"吧,我一块儿在巴厘岛走一趟式公路旅吧。"

我两认主意滑稽诱人--在巴厘岛根本不进行式公路旅。首先,在面积相德拉瓦州的岛,根本有所谓的"远距离"。无所不在、疯狂驾驶、相国型车的摩托车--挤着一五口,父亲单手驾驶,另一手抱着新生儿(仿佛抱着橄榄球),身穿紧身纱龙裙的母亲在他身侧坐,头顶着一口篮子,一边注意着一才刚走路的孩,警告他别从快速行驶、逆向行车且无前灯的机车摔--使怕的公路,更危险万分。很少人戴安全帽,却常常--我未曾查明原因--"携带"安全帽。试些累累重担的摩托车飞速横冲直撞,巴厘岛公路处处是人。我不晓每巴厘岛人怎未死通故。

尤弟我依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30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