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32)

我甚至未深入巴厘岛内陆,我是沿着海岸行驶,整礼拜是海滩、海滩、海滩。有我搭渔船海某岛,那儿有什玩的。巴厘岛有各式各的海滩。我某在库塔的南加州式白沙海滩闲晃,行前往西岸凶险的黑岩岸海滩,跨越似乎未见一般游客前往的分界线,达北岸,唯有疯狂的冲浪者才勇踏的狂烈海滩。我坐在海边观危险的海浪,着精瘦、棕肤色白肤色的印尼与西方冲浪军划水面,犹扯海的蓝色晚宴服背的拉链。我着冲浪者带着傲骨冲向珊瑚与岩石,回的候却又冲着另一波海浪,我倒抽一口气说:"伙,完全一团糟啊。"

我同原本的打算,长间(尤弟着)完全遗忘己身在印尼的现实,驾着租的车,吃垃圾食物,唱国歌,处找比萨饼吃。我被身在巴厘岛的证据压倒,便予忽视,假装己在国。我问:"通座火山最走哪条路?"尤弟便说:"我该走"I-95"。"我反驳:"是那刚碰波士顿的塞车段……"虽是游戏,却少奏效。

有我现绵延不绝的平静碧海,便游泳一整,准许方在早十点始喝啤酒("伙--药有效。")我每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31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