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33)

我幅沙子图告知方纽约最让己喜欢的点。尤弟现在戴的太阳眼镜是在儿买的;我现在穿的凉鞋是在儿买的。是我前夫一次吃晚饭的方;是尤弟他太太认识的点。是城最的越南餐馆,是最的贝果饼店,是最的面馆("的,死玻璃--才是最的面馆。")我画己住的"狱厨房"(Hell"sKit)区,尤弟说:"我知那儿有餐馆!"

"踢踏客(Tick-Tock)、鲜艳(Cheyenne)或星光(Starlight)?"我问。

"踢踏客,伙。"

"有有试蛋蜜?"

他悲叹:"喔,啊,我知……"

我深深感受他纽约的思念,有片刻间使我误认那是己的思念。他的乡愁彻底感染了我,使我忽忘记己其实在未哪回曼哈顿,他却不。他玩双子星楼的两根枝子,使它更牢牢固定在沙,眺望平静的碧海,说:"我知儿很……但你我不再见国?"

我说什。

我陷入沉默。他吐含在嘴已经一的难吃的印尼硬糖,说:"伙,糖的味恶透了。你从哪儿拿的?"

"从你娘那儿,伙,"我说,"从你娘那儿拿的。"

我回乌布,我直接斐利贝,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32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