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34)

"真的?哪候?"

"六月的候。我带他。他是巴西人,年纪比我。你跟我说你喜欢他。"

"我从说,"他坚称,我不管说什他不相信。赖爷忘,就像你若介六十五至一百一十二岁间的话忘。半间,他是敏锐的人,但有些候我觉己干扰他,他从另一层意识、另一宇宙拉。(他在几星期前,完全不明所我说:"莉,你是我的朋友,忠的朋友,亲爱的朋友。"接着叹口气,凝望空中,哀戚加一句:"不像雪伦。"谁是见鬼的雪伦?他做了什?我问他,他却未给我任何答案。甚至突间像是不明白我提的人是谁,仿佛一始是我先提位贼头贼脑、水杨花的雪伦。)

"你怎从不带男友给我认识?"此刻他问。

"我带,赖爷。真的,你跟我说你喜欢他。"

"不记了。你的男友,他有钱吗?"

"有,赖爷。他不是有钱人,但他的钱够。"

"中等有钱?"药师数据表式的细节。

"他的钱够。"

我的回答似乎让赖爷恼怒。"你跟名男人钱,他给你,或不?"

"赖爷,我不他给我钱。我从跟男人拿钱。"

"你每跟他夜?"

"是的。"

"很。他宠不宠你?"

"非常宠。"

"很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33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