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35)

(印尼生育率近的确有降趋势,源最近实施的一套避孕奖励计划:政府答应提供一部新机车给每一位愿动结扎手术的男人……尽管我不敢象些男人必须在"手术同一"骑新机车回。)

"很有趣。"姐若有所思说,一边我痛呲牙咧嘴,不断喝的制煎药。

"是的,姐,谢啦,是很愉快。"

"不,真的很有趣,"继续说,"使做有趣的。每人一始爱的候像。更快乐,太欢乐,直让己生了病。甚至姐,在爱的故刚始生,失平衡。"

"我真丢脸。"我说。

"不,"说,随完的英语(及完的巴厘逻辑)又说,"有爱失平衡才平衡的生活。"

我决定打电话给斐利贝。我有些抗生素,备旅行期间的不需。从前我有感染,清楚其严重,甚至通往肾脏。我不在印尼经历些。是我打电话给他,告知他生的情(他深感罪恶),请他药带给我。并非我不信任姐的医疗本,不痛不是闹着玩的……

说:"你不需西药。"

"但许比较,防万一……"

"再等两,"说,"是转,你就服己的药。"

我勉强同意。我感染的经验是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34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