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37)

"你说些,让我觉别扭,"扇扇己,说,"些谈话,让我觉……有异状,就连内裤头觉有异状!你两回吧。别再谈些有关的了。回,床,但睡觉就,吧?睡觉就!"

回路,斐利贝问我:"房子买了吗?"

"。说在找。"

"打从你钱给,已经一月了,不是吗?"

"错,是的那块土不售。"

"点,甜,"斐利贝说,"别让件拖太久。别让整情况变"巴厘式"麻烦。"

"什意思?"

"我不干涉你的,但我在国已待了五年,知儿的情况。情有变很麻烦。有候很难搞清楚情的真相。"

"斐利贝,你说什?"我问,我见他未立刻回答我,便引他己说的名句:"你若慢慢告诉我,我就快快明白。"

"我说的是,莉,你的亲朋友女人筹了一笔钱,现在钱搁在姐的银行,确定一的确买了房子。"

七月底临,我的三十五岁生日。姐在店我举办生日派,我往的生日经验完全不同。姐让我穿巴厘岛传统的生日礼服--鲜紫色纱龙裙、无肩带紧身衣一条紧紧裹着我的金色长布,形一紧身保护膜,几乎使我喘不气,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36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