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38)

"你最喜欢的动物是什,先生?"约翰问。亚回答:"鹈鹕。"

"什是鹈鹕?"男孩问,尤弟是插嘴说:"伙,你不晓鹈鹕是什吗?伙,你该回问你老爸。鹈鹕酷呢,伙。"

,算是国人的约翰转身图蒂说印尼话(或许问鹈鹕是啥),图蒂正坐在斐利贝腿读我的生日贺卡;斐利贝则一位找姐治疗肾脏的巴黎退休绅士讲着漂亮的法语。同,姐打收音机,肯尼?罗杰斯(KennyRogers)正在唱《乡胆鬼》,三名日本姑娘不经意间走进店,否接受医疗按摩。我招呼日本姑娘吃生日蛋糕的候,两名孤儿--老四老四--拿着存钱买给我礼物的亮片夹在装饰我的头。姐的侄子、侄女--庙舞者,稻农子弟--安静坐着,迟疑盯着板,一身金装,仿佛神明;他让房间充满某奇异俗的神。我的巴厘岛传统服饰紧紧勒着我,似热情的拥抱,我觉肯定是我有生最奇怪--却是最快乐--的生日派。

是姐是必须买房子,我始担不生。我不清楚何未生,但是非生不。斐利贝我今已插手干预。我找一名房产经纪人,带我四处产,但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37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