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40)

"你并不难,"他说,"我须苦苦哀求几星期。"

"你才苦苦哀求。"

"你注意我苦苦哀求?"

他说我头一晚见面跳舞,他我完全着迷那俊俏的威尔士伙,形势的展使他情低落,:"我极力引诱名女人,现在那白脸就抢走,给的生活带许麻烦--但愿知我有力给少爱。"

他的确有力。他是生的照顾者,我感觉他进入我身边的轨中,让我他的指南针所设定的方向,他则变我的随从骑士。斐利贝是那亟需生命中有女人的男人--不是了让己被人照顾,是了有人让他照顾,让他奉献。他从结束婚姻,生活中未曾再有此关系,近一直着漂泊不定的生活,但现在他己组织,包围着我。被人此待是件,却令我害怕。有我听见他在楼做晚饭给我吃,我则在楼悠闲书,听他哼着愉快的巴西森巴,朝楼呼喊:"甜--不再杯酒?"我,己有有力某人的太阳,某人的一切?此的我是否足够集中,他人的生活中?某晚我终跟他提话题,他说:"我曾求你的人,甜?我曾求你我的生活中?"

我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39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