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41)

那往我斐利贝将何?既"我斐利贝"今似乎已经一体的话。前不久他告诉我:"有候我希望你是迷失的女孩,让我你捞,跟你说:"我住吧,让我照顾你一辈子。"但你并不是迷失的女孩。你是有远志向的职业女。你是完的蜗牛:你己的背在背。你应该永久抓住由。但我说--倘若你巴西男人,你拥有他。我已经是你的人。"

我不确知己什。但我知有一部分的己始终希望听见男人说:"让我照顾你一辈子。"从前我未曾听句话。几年,我已放弃寻找人,我己说句鼓舞的话,尤其在恐惧的刻。是现在听见有人诚诚意我说句话……

昨晚在斐利贝睡着,我思索着一切,我蜷曲在他身旁,我往怎。我的未有哪些?我的理差距问题--我住在哪?有年龄差距必须考虑。尽管某我打电话给母亲,告诉说我遇一位男人,不--妈,镇定点喔!--"他五十二岁",但毫不困惑,说:"莉,我有消息告诉你。你三十五岁。"(说,妈。在人老珠黄的年纪有人,真是我的幸运。)尽管我其实不介意年龄差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40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