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42)

"。"我又一次答应他,哽咽说不话。

"让你的良知引导你。你果有西方友人巴厘岛玩,带他让我手相。从爆炸案,我的银行很空。你今不跟我一参加娃仪式?"

是我参加了六月的娃准备首次碰触面的赐福仪式。巴厘岛人在孩子生六月内,不让他碰触面,因新生娃被视派的神,你不该让神在满是指甲屑烟屁股的板爬爬。因此巴厘岛人在娃头六月抱着他,尊他神明。倘若娃在六月内夭折,便举办特殊的火葬仪式,骨灰不摆在人类的墓园,因娃不曾是人类,一直是神明。但倘若娃活六月,即举办盛仪式,终准许孩子的脚碰触面,欢迎幼子加入人类的行列。

今场仪式在赖爷邻居举办。主角是女娃,已取了"普嘟"的绰号。的母亲是位漂亮的少女,父亲是同漂亮的少年,少年是赖爷某侄儿的孙子,是。赖爷盛装席--一袭白色丝绸纱龙(镶金边),一件白色长袖前扣外衣,带有金色钮扣及尼赫鲁式的衣领,使他像车站搬运工或豪华饭店的巴司机。他头裹一条白色头巾。他骄傲让我他戴满金戒指与魔法宝石的手,全部约有七戒指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41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