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43)

每人一次又一次受赐福,浸在圣水中的花瓣。全人轮流传递娃,轻柔低语,赖爷则吟唱古咒语。他甚至让我抱着娃一儿,尽管我身穿牛仔裤;我在吟唱,低声祝福。"祝你运,"我告诉,"拿勇气。"气让人浑身滚烫,尽管在荫影亦。年轻母亲身穿感的紧身衣,套着透明的蕾丝衫,正着汗。年轻父亲似乎知骄傲咧嘴笑,其他的表情不做,他在流汗。婆婆奶奶扇着己,感觉疲惫,坐,站,献祭的烤猪伤脑筋,忙着赶狗。轮流关、不关、疲倦、笑、兴奋。但赖爷与娃似乎共同关闭在他的经验中,注意力被彼此所吸引。娃整目不转睛注视着药师。谁听说一六月的娃在烈阳不哭、不闹、不睡持续四,是奇注视某人?

赖爷的表现很,娃的表现很。全程席己从神的身份变人类身份的转变仪式。任务处置很,已经像一位巴厘岛的姑娘--沉湎仪式,相信己的信仰,遵从文化的求。

吟唱结束,娃被裹在一条长干净的白床单,床单远远垂在的腿底,使高、威严--简直是初次登台的笄龄少女。赖爷在一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42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