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44)

不错的豪华饭店?

啊。

突间我了聋子,鸟儿不再歌唱。我见姐的嘴在动,但我不再听说话,因一法突现,公掠我的脑海:在耍我。

我站身,姐别,慢慢走路回,直截了询问斐利贝的意见:"真的在耍我吗?"

他不曾我姐的情表评论,一次有。

"甜,"他体贴说,"在耍你。"

我的沉谷底。

"但不是故意的,"他很快接着说:"你了解巴厘岛人的思考逻辑。尽量榨取游客的钱,是人的生活方式,是每人的生存方式。因此现在捏造有关农人的故。甜,巴厘男人打什候始需跟老婆商量生意的?听着--那伙急着卖一块;他已经说愿意卖。但现在买整块。你买。"

我不敢苟同说法,有两原因。首先,我不愿意相信姐真的做。其二,我不喜欢他的言论底所蕴涵的文化意味,那殖民者的"白男负担"类的气息,"些人像怎怎"的父权论调。

但斐利贝不是殖民者,他是巴西人。他解释说:"听着,我南人在穷困中长。你我不了解贫困文化?你给姐的钱,是辈子不的数量,现在有了疯狂法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43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