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45)

"亲爱的,"泪水汪汪说,"我扯屁!"

"我知,姐。所我才烦恼。我告诉国的朋友,姐不是扯屁的人,但他不相信我。"

将手放在我手。"我很抱歉让你难,亲爱的。"

"真的很难。我的朋友非常生气。他说你必须在我回国前买。他说,果礼拜你不买,我就……钱取回。"

现在不像晕倒;像断气。我有一半觉己是有史最恶的人,向怜女人说套谎言,尤其显意识,我根本毫无力取的银行存款,同我毫无力夺取的印尼国籍。是怎知?我让钱神奇现在的存款簿,不是吗?难不轻易举钱取回?

"亲爱的,"说,"相信我,我正在找,别担,我很快找。请别担……许三内就解决,我保证。"

"你一定必须做,姐。"我严肃说,并不全在演戏。实,一定做。的孩子需一。即将被房东赶。不是扯屁的候。

我说:"我现在回斐利贝。你买了打电话给我。"

我转身走,明白正在注视我,但我不愿转头回。一路,我向神提最诡异的祈祷:"拜托,但愿真的是在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44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