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46)

语气听坚定信,但我必须承认--独搭船前座安静的岛,我感有生未曾有的恐惧。我甚至未带任何书读,有任何让我分。有我己的共处,即将在荒原面彼此。我记见己的腿因恐惧抖,我给己引一句我的导师曾说的深我的话:"恐惧--谁在乎?"是我独了船。

我在海边租一间茅舍,每日的租金几块钱。我闭嘴,誓直内生变化前,不再口。侬岛是我的绝真理与解审讯。我挑选了合适的点,再清楚不。岛非常,很原始,有沙滩、碧海、棕榈树。正圆形的岛有一条环岛步,一内即走完整圆周。岛几乎位赤,因此日日循环不变。太阳清晨六点半在岛的一边升,午六点半在岛的另一边山,一年头皆此。一群穆斯林渔夫及其人居住在此。岛有一处听不见海声。儿有任何机动车辆。电力电机,仅在晚间提供几。是我的最安静的方。

每清晨,我在日分绕着岛周行走,日落分再走一次。其余的间,我是坐着观。观己的思考,观己的感情,观渔夫。瑜伽圣者说,人生所有的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45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