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序言

《何阅读一本书》的一版是在1940年初版的。很惊讶,我承认很高兴的是,本书立刻畅销书,高踞全畅销书排行榜首有一年间。从1940年始,本书继续广泛的印刷行,有精装本有平装本,且被翻译其他语言—法文、瑞典文、德文、西班牙文与意利文。所,什目前一代的读者再重新改写、编排呢?

做的原因,是近三十年,我的社,与阅读件本身,了很的变化。今,完高中教育及四年教育的年轻男女了许。尽管(或者说甚至因)收音机及电视普及,识字的人更了。阅读的兴趣,有一由说类转移非说类的趋势。国的教育人士承认,教导年轻人阅读,最基本的阅读概念阅读,了最重的教育问题。曾经指1970年代是阅读年代的现任健康、教育及福利部部长,提供了笔笔联邦政府经费,支持各式各改进基本阅读技巧的努力,其中许努力在启儿童阅读的层次的确)有了些果。此外,许人则着迷速读课程亮丽的保证—增进他阅读理解与阅读速度的保证。

,三十年,有些情是有改变。其中一项是:达阅读的所有目的,就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作者简介目录+书签第一章 阅读的活力与艺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