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蒋方舟访谈

1.从你写一部品现在新版已经快9年了,在一段写经历中,你觉己有有什变化?

变化是绝的,进步是绝的。我七岁的候始写一本书《打窗》,那书写的是一本人文簿,《正在育》就是生猛型的,直接导致了我被定位一“早熟”,一“说人话的孩”,我写童话,写历史,但像有办法摆人我的定位。但写完《邪童正史》,我我是真正摆“早熟”形象了,现在《骑彩虹者》标志着我我已经是真的,彻底熟了。

2.一部《邪童正史》是一调侃的方式讲述历史,部品《骑彩虹者》是讲述四中生通离走的方式逃避孤独,实现梦的故,两部品的转变似乎非常,谈谈你是何构思一部品?

构思是一瞬间的情。在写完了《邪童正史》的一,我忽:是候写一部非常牛的说了——据目击者称,我产生一法的一瞬间表情是十分纠结石破惊的——念头头脑却清晰,在我脑袋搁了几,我才正式决定:我写一部很牛的说。很人言,构思本有跑,一始就是直升机。但我却在一直沿着跑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蒋方舟率《骑彩虹者》:挺身挡韩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