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、像丝绸一样滑离

此书献给少男江日照、占乃钞,

少女鱼婉、夏锦落

——爱情,是难题orz

他最一次跑像男孩是因他追赶一东西,追赶的就是列车。

他始跑的候,离列车很远,那是在一条捷径——其实不是捷径啦,是一条不买票就通向站台的路。

他那跑状态神勇,就像拍广告一不一世跳了消防栓,跃了狗,绕了卖手机链的摊。就在候,他撞了一人。

站在他面前的是他的妈妈,他的脸瞬间红了,准备往回走。他妈妈一拽住他,他才正眼着他妈妈,现他象中的不一……嗯,不说,其实原并有太的改变,是脸色苍黄,因睡眠不足脸的雀斑越明显,就严肃忧伤瞪着他。

江日照妈妈副憔悴的子本应该安抚一的,至少是反复摩擦一的手臂。但是妈妈的面就是火车,就叉着腰站在火车前,阻挡儿子理的母夜叉形象未免太深入人了一点。恰火车始冒气了,并呜呜的声音。并不代表火车了,但是江日照一子焦躁,妈妈搡一边就往前走。

妈妈一拽住他。

江日照始胃痛了,脸色苍白吟:“让我走!”

妈妈重复着:“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少年心事当拿云目录+书签2、我的妈妈和我一起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