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、我的妈妈和我一起睡

不久前,江日照等待着从初中毕业。

老师给他一工,就是更新面的“中考牌”。他每早教室,先拿着黑板擦粉笔走教室的角落,“距离中考有X”中间的数字擦掉,添一新的数字。有什人感激他的工,久久,他己不是很在意,逐渐就忘记了职责,许是因职责他变特殊了一些,他是喜欢做被漂白的底片一类的角色。

班是有一些光彩夺目的男男女女,江日照仅有的朋友就是团体面的人,长很像普京,且言善辩。有一课,他一屁股跳江日照的桌子,头往一捋,像喝醉了酒一头脑说:

“我觉男人是打扮。”

几乎是亲热手撩江日照额前的刘海。江日照拍他的手,说:“你今意忘形了吧。”

有几次,他的普京朋友女生打闹完回神江日照,总走江日照面前,或兴奋或嫌弃提江日照的改造计划。他向江日照隐约表达了己愿意江日照做雄雄双煞,共同除暴安良、共同调戏良妇女的真挚愿望。

江日照诚惶诚恐段友谊感激不了,有几次差一点己一生中最的羞辱秘密告诉那位同。有一晚,他躺在床,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像丝绸一样滑离目录+书签3、夏锦落的暗恋产生于暗恋发生之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