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、夏锦落的暗恋产生于暗恋发生之前

在智熟的人,少男是相同的。有在少女,每少男各有各的不同。不知少男反少女是否是的呢?

应该是夏锦落的情写照。我是代一句:夏锦落喜欢江日照。他的同桌的候就始喜欢了。在夜晚的候,常常幻江日照从窗台跳,跳的卧室,从睡梦中惊醒,在黑暗中问他:“你干吗?”

江日照不意思回答:“我被我爸妈赶了,我就了你。”

夏锦落从床爬,说:“你等一儿,我给你铺床。”

就像一母亲一麻利在己床的旁边,给江日照张罗了一铺。江日照在铺很快就睡着了,躺在床着他的脸,忽意识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的危险。

夏锦落做完的幻,务急就是赶紧摆被惊醒前的睡姿,是躺着,是趴着?辗转反侧间,就睡着了。

夏锦落很失望,江日照肯定是不知的。他不是一情感丰富的人——是夏锦落喜欢他的方——夏锦落是一内戏很,但是表情少无趣的女生,所不仅外人不他间的猫腻,人中的一半不知晓。

在期间,夏锦落同恋着几人,是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我的妈妈和我一起睡目录+书签4、难道有内定的天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