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、难道有内定的天才

江日照夏锦落是专内定的才。

江日照是全班最一知专的人,他是从老师那知的。老师宣布的那一刻他就坐在教室一动不动,一声不吭闭目设计台词。他说是一认真轻松的工,他思考的主阻碍就是脑海中不爆面的句子:

“老子终等一啦!老子等一终等了!”

思考的次阻碍就是他不幻中选的经验谈:“其实就是做我己啊!不我做我己选,你做你己估计就很难了。”

他睁眼睛的儿,刚两专正在楼。两专中间夹了一女生,他谈甚欢。江日照并不是中年男人少女在一欢快走路就生邪念的人,但候他在内的咒骂不输任何一浅薄恶毒的妇女。

专在特殊的刻不避嫌接近的人无疑就是内定的了,内定的才,妈的!

他清那女生的容貌就低头。己的生活一子因焦距,由清晰的实像变模糊的虚像,世界变灰色,捉摸不定,有慢慢走的两专一女生组的“凹”形才是实实在在的存在,江日照己充其量就是在夜幕一闪一闪的星星已,不是真实存在的实体。他身坐着的两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、夏锦落的暗恋产生于暗恋发生之前目录+书签5、绝对保密的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