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、绝对保密的东西

在宣布结果前的日子,江日照简直无法忍受跟夏锦落并排坐在一。他做了很梦是关己落选夏锦落选的情景。些梦其实夸了测试江日照的重。果江日照被提前告知他的生命中,不久的将现一桩谋杀案,但却不告知他凶手被害人,江日照一定认是己手刃了夏锦落。

幸很快,老师就轻慢宣布了通初试者的名单:“同通了初试,阶梯教室集合。周宝、王福……”

有鼓点,有音乐。倒一些,失间打打闹闹、骂骂咧咧就混了。

忽,他的同桌兴奋抓着他的胳膊,说:“老师喊你的名字,你快点集合吧。”江日照明智迅速停止了内纠葛,笑了,不断向周围的人确认说:“真的喊我的名字了吗?”

有他的同桌响应他的热情,无论江日照问的是谁,是由代替回答:“是啊,是啊,你真的进入复赛了!跟我一。”

江日照一次一男人深深了夏锦落一眼。与刚坐同桌的粗略印象并无的入:总言,不是一的姑娘。单,但与同年龄女生的纤细比着一,就显粗了些,同红润润的脸颊厚密的头蠢笨了一些。夏锦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、难道有内定的天才目录+书签6、占乃钞想当猛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