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、占乃钞想当猛人

占乃钞的妈妈在听完占乃钞讲述的测试经,笑:“不知你的未,你说些。反正你不是谋杀犯就是抢劫犯。”

虽占乃钞在全世界的疯子排行榜排名不算前,但是他在班的强人榜是有一席的。他本觉他的同全怕他,占乃钞认己的威慑力已经期的候,就在教室撕钱、喝墨水等行吓吓他。

但是,占乃钞:己是有办法彻底生活在无人区。就是说,他是无法一彻底疯狂的人。目前,他处正常人疯子的界处,离猛人有一长段路走。“猛人”是什概念?猛人不是概念,猛人是境界。“世界最强的猛人”一直是占乃钞的理,每词浮现在占乃钞脑海中的候,他一定粗鲁的方式叫周围人收声,慢慢感觉力量从手臂始升,每候,他就觉力量太,打那坐在最角落的同泄一——儿,那同比他傻,打打有关系。

猛人,技巧再高有。按说占乃钞的技巧已经很够了:经验不少,理够坚定,身体条件不错。但是他却总是输给其他半路者,一些猛人的概念其实并不了解的人,他总轻易举同的赞叹:“啊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、绝对保密的东西目录+书签7、专家的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