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、专家不在了

夏锦落虽占乃钞见一面,但是却觉已经十分了解占乃钞了。

夏锦落装世很明白的子,装甚至有八九分像了,但有一点是露了怯:总是很容易认人是人。一些恩惠——有的甚至不是给的——就让轻易、一脸迷醉感叹:“他人真啊!”己并未察觉,但就连陌生人够很快觉。

有一次吃饭,坐在面的一已经面目模糊的长辈说:“你将吃亏的。”

马气血冲头红了脸,羞涩说:“放吧,我不轻易己给的。”意思是说己坚守处女身份。

长辈听完往椅背重重一靠,脸就立刻隐在黑暗。夏锦落己此婉转表了决有些意,身子向前匍匐着,追问:“我说你就欣慰了吧?啊?啊?”但黑暗中,不那位长辈的任何认的表情,听他说:“像你,将吃亏才教训。”

的酒桌是前所未有的热闹,根本有人注意他的话。

若是有人问夏锦落占乃钞的印象,一定很真诚说:“他是一人。”瞳孔装的就像是浓咖啡一浓浓的体,缓缓回旋着流动。许“扑哧”一声笑,给你与占乃钞相处的贴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、专家的地址目录+书签9、没有谁对自己的家庭满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