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、没有谁对自己的家庭满意

江日照己又夏锦落搞一不争的实感十分无奈。午放的候,因江日照是值日生,负责打扫操场的卫生,所放较晚。他拣完操场的纸屑,像老头一弯腰走进教室拿书包,现教室有夏锦落一人。戴着眼镜正在抄黑板擦掉的板书。现江日照进了,虽有正眼他,但是却红了脸头压低低的。

江日照准备离教室的候,现夏锦落收拾完了东西,挎了书包准备回,江日照说:“一走吧。”

回的路,虽是午,但是傍晚的夕阳紫外线更强。江日照夏锦落的脖子被晒红红的,有反应,就站夏锦落的外侧帮挡一,但他立刻就悔了,是因夏锦落又给他那“我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”的眼神。

夏锦落几乎越走越快。江日照并未有追赶的意图,在面慢慢踱着。江日照着己的鞋子。与硕的面相比较,己的脚真是啊。他又仰头望望,倒是有什东西。他不怕夏锦落突回头他奇怪的举动,夏锦落有的胆子,在转身前一定停住,许原跺两脚,头扭一微的角度垂眼帘低语些什,江日照其实从听不在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、专家不在了目录+书签10、可以带走的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