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、可以带走的东西

占乃钞已经始打量有什带走的东西。他妈妈吃饭的候,眼睛总是忍不住往打量,型轻薄实的东西就忍不住官点头微笑,手指在手划勾;同实的型东西的候,就皱眉摇头。

妈妈盯着他,筷子头敲敲桌面,连己有的声音,问占乃钞:“嘿!嘿!你在什呢?”

占乃钞听话的候,货真价实抖了一,前他是不相信打冷颤回的。

“什。”是问题的唯一答案。

占乃钞迅速着妈妈,虽似笑非笑,但眼神平静,像是知占乃钞的计划,但不应该知。

吃完饭,占乃钞坐在沙,妈妈洗完碗坐在沙,身说:“我那边。”妈妈拉住他的手腕说:“坐嘛。”

占乃钞笑着挣,说:“算了,我那边。”

妈妈一子在抓着他手腕的那手使了劲,占乃钞疼跪。妈妈再次口:“坐!”占乃钞求饶说:“,我坐,你松手吧。”

妈妈说:“我今喝酒了,你听话。”

妈妈絮絮叨叨说了不少话,最一句话是:“我跟你说……你严肃一点儿。”

占乃钞吓了一跳,脸红了,默念:“难走的打算被现了?”走的不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、没有谁对自己的家庭满意目录+书签11、火车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