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1、火车站

夏锦落按照占乃钞给的址寻。

准确说,那不是一址,是一指示。一张纸条写着的长句包括了“左转……直走三百米……回头”类的短语。

路并不陌生,知再往前走,拐弯,经中等破乱、很破乱、不破乱的三街区就是火车站。

火车站面写着“火车站”几字,比“火车站”几字更的是钟,月那钟才换荧光的。比钟更的是一广告牌,一人一手拿着一瓶酒,另一手伸拇指,脸似笑非笑的。

占乃钞就蹲在那张似笑非笑的脸的正方。他蹲在台阶的边缘,脚跟稳立在面,脚掌凌空,面是五米高的台阶。同一平面蹲着或坐着不少人。

夏锦落眯着眼睛望着。的视力并不,课黑板做——的朋友所说的——“猥亵的表情”,拼命眯着眼睛,才黑板的字挤压清晰的影像。但是,却坐在摩托车座,前面骑行车的女人高跟鞋跟一根粗,一根细。复杂的视力,不清火车站的钟,却一眼就了占乃钞脸痴呆无助的表情。

夏锦落由远至,占乃钞了,他站身。由蹲太久了,脚麻了。他在半空中摇晃了几,是从台阶咕噜咕噜滚,滚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、可以带走的东西目录+书签12、带着欲望旅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