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、带着欲望旅行

占乃钞在听夏锦落说话的候,脑袋的感觉脚的感觉是一的。

基本是渐渐麻木了。他有现夏锦落是一此话的人。并不是给人讲什故,讲什记忆。是己的思程外化,像是脑袋的筋条脉络全部暴露。似乎是肺腑的东西,听暗波汹涌,高潮迭的。占乃钞本认真习一,听进才现是一点价值有的东西,是他始顺理章己的情,夏锦落不现。

“我那江日照谈了一,觉他说的不无理,我己的庭有点题做了,但是我眼前已经被展示了一新的世界,旧的那处处显黯淡破旧,羞愧着墙角面壁了,但是我,底是我的啊,反是,反是因是我的,所我一一直在儿生活,才更烦躁难忍……”说,夏锦落一直观察着占乃钞,何止是现了他不在焉,简直寒。

话从不是的错,思维混乱永远不是的错,错就错在走错了一步。专哪向展示了什新世界,哪是进入一新纪元。夏锦落是从一有人听己说话的废墟,落入了另一无人倾听,无人体贴——占乃钞甚至不帮拿包——的废墟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、火车站目录+书签13、跑得不知其归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