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3、跑得不知其归宿

夏锦落一穿着浅灰色衣服的男生在奔跑。很喜欢男生穿颜色的衣服,每每见,就觉很舒。

男孩匆匆沿着站台跑,采了一朴实无华的跑法,跑有任何技巧,简直让人疼爱。

站台站着一孩,概三四岁,前面有人在跑,就跟在面,始跑。虽踉踉跄跄的,但却是完全不受控制的快速。他的妈妈现的候,他已经冲远了,孩的妈妈急忙快跑追的孩。

一背着绿色书包旅行包的男人,前面的人在跑,火车了,抬手表,着急了,始是姿势难竞走已,就干脆跑,召唤落在面的老婆跑快一点,他老婆左手提着一蛇皮口袋,因力稍微侧向一边跑。

面有很刚刚进站的人,有人跑,吓不了。更何况火车不停气儿,鸣笛,感觉像喜怒无常又骄傲的坐骑,不仅逾不候,且随准备提前,现在正喘着粗气不耐烦等着。人吓半死,跟随着前面那盲流夫妇快速跑。

站的人被感染了份热情,速度比平常快许,急速从水平的人流中纵横穿。

,是有人高足俯视整站台,那人一定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、带着欲望旅行目录+书签14、会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