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5、夜

夜,诡异紧啊。

不是所有的夜是的黑。月是在的,但是就像是被缠住了一层保鲜膜一,一点儿光泻不,流不。

夜啊,简直是一被陷害了似的黑。

黑,有一途,就是让火车的人照镜子——或者说,照窗户。在夏锦落很的候,就现车窗照的人像比镜子照的漂亮,漂亮是基不真实的。它动修复了不均匀的肤色,眼睛微微浮肿的黑眼圈,额角的痘痘的痕迹,及鼻翼两旁的紫红色。夏锦落盯着窗户己的映影,很难不恋啊。

江日照一醒首先的就是夏锦落在窗户的映影,在窗户江日照醒了,转他笑了一。

有所谓惊艳什的,是让他回白的夏锦落。总是一动不动盯着脏兮兮的玻璃窗,眼睛向斜着,手抠着窗户周围的黑色的橡胶皮。车厢的一中年男人似乎他很有兴趣,他一堆劣质果冻撒在夏锦落腿场,在夏锦落细微的吟表抗议的候,向他一系列问题:

“你在哪单位啊……啊,你在哪中啊?B市啊!”

夏锦落细声细气回答。夏锦落有眼珠微微移向江日照,嘴角露一丝微笑。江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、会合目录+书签16、刀是一种生活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