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6、刀是一种生活方式

江日照夏锦落全部讲了,就舒服了。他讲完了,说:“不占乃钞讲啊。”

夏锦落巴搁在架的胳膊,问:“你谁说啊?”

江日照不显太暧昧,就撒了谎:“人呢,我最喜欢给别人讲我的故了。不,你不占乃钞讲吧,他原本就不我。”

占乃钞脸在胳膊肘磨蹭了几,打着呵欠不清楚说:“不告诉我什呀?”

两人笑着摇手,却嘀咕着,不知他醒了久。占乃钞着他的子,冷笑:“不告诉我算了。”

说完,站身旅行包从行李架取。那包很是丁零啷响了一气,江日照问:“你包装的什呢?”

占乃钞问:“真的知?真的知你就告诉我,你刚刚夏锦落说了什?”

江日照嘴骂着占乃钞狡猾,却是很庆幸的:他真的有听少。

他却错了一异常壮观的场面:启占乃钞的旅行袋,就现他的旅行袋全部是刀。刀不仅是他选择的具,更是他选择的生活方式。

生活方式一定是占乃钞从带的,他在各角落藏着刀——概是因妈妈很有安全感的缘故。了在偷从各方袭击的候,随手找武器——哎呀,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、夜目录+书签17、B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