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7、B市

B市比他安居乐业的A市繁华,因B市是A省的首府,A市号称“A省二市”,但仅仅是因A省其他的市更加落已。

一点认识,在火车的一刻就不断在夏锦落脑海回放。了火车满眼的是穿着背紧身牛仔裤的年轻女人——夏锦落几乎是恶狠狠盯着每女人细细的腿的屁股——拖着红色俏皮的旅行箱。每次偷窥比较给夏锦落带新的痛苦。整站台熙熙攘攘,旅馆招徕顾客的呼叫声迎接客人的寒暄问声响一片。

夏锦落无助望向其余二人,他俩倒是一副安理踌躇满志的模。夏锦落不由从他俩那借了勇气。头一丝不苟在脑扎了一独辫,清爽了。

占乃钞却是太困了,夏锦落江日照往前走着有现他落在面,他在候车厅的给己打了一铺,已经躺了。

另二人走了一气才现,赶紧折回找他,在一人的脚底找了睡在报纸的占乃钞。

夏锦落花了长间那人解释,什踩着人是不的。

江日照不容易占乃钞移了一点,移了一相清静的角落。

江日照带着笑意夏锦落轻声说:“黑着吧?”

夏锦落说:“是啊,亮。”

“那我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、刀是一种生活方式目录+书签18、善恶莫辨的中年男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