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、最不好的预感

占乃钞兴高采烈,肝跟着那人走在最前面,不停向落在面的两人喊话:“你快一点,再慢一点的话,别人就抢先住,我就有方住啦!”其实,他一点不,他简直是的反面。他跟着那人拐一暗狭窄的拐弯的候,他就始绝望了,脑海中已经他将住宿的方有了不的预感,极其不的预感,甚至是人类所拥有的最不的预感。

江日照走在整四人组的面,他前面的人不回头,所他不必掩饰己的不善的眼神。

他趁着从马路巷的转弯,两手分别抓住夏锦落占乃钞,悄声说:“你两人怎容易跟着别人走,果他是坏人怎办?”

夏锦落做喊话的姿势,喊:“叔叔,我同说你是坏人。”

那状似坏人的人是扭头一笑。有一瞬间,江日照确实逃跑,但他又打量一周围贫民窟似的荒凉景致,:己若是逃跑的话,难保那人不拿麻袋追,他的头一套就背着走。因此,硬着头皮跟着。

一路,他一直嘟囔埋怨着夏锦落占乃钞。直说吧,他讨厌他两人。他两人是他见的人面最讨人厌的。江日照判断一人是不是讨人嫌,不是他的格,是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、善恶莫辨的中年男人目录+书签20、三个人一张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