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0、三个人一张床

有那差,夏锦落在暗暗松了一口气,他住宿的方有象的那惨烈,有那悲壮。虽楼梯是木头的,有两间屋子,一间主人己住,一间是旅店。房间有单独的卫生间,走廊尽头有公共厕所。有一点阳光,是湿的。它被建造的唯一意义,就是一渡,让人熟悉棺材的生活,候不“呓!什黑?啊!什东西湿湿的”的惊讶声。

但是方是住人的。旅店的老板是女人一男人——他称是旅馆的老板老板娘,但实际他是房东已——领他的是老公,留在店的是老婆。

老婆他很高兴,但不热情,冷静持问他:“你住久,一晚是两晚?”

江日照不确定占乃钞夏锦落,女主人说:“概一星期吧!”

老板娘几乎狂笑,江日照几乎透的脑壳,正在住宿费算破千。

夏锦落说:“不超一星期,一星期我就走的。”

老婆的笑一子止住了,并且有经什修饰,就迅速换一张臭脸,就像气体有经化直接凝固了:“我房间有一床位,加床位另外加钱。那你几床位?三床位吧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、最不好的预感目录+书签21、我们有区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