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1、我们有区别

就像眼睛被强行滴入了苦辣的药水一,江日照的世界变贫穷丑陋。他的怒气是从睁一眼的一景象始的。他一眼的是歪歪扭扭被熏黑黑的低矮房梁,稍稍挪动一脊梁就现背被的潮气弄湿湿的,钻凉。

江日照气呼呼从翻身,现夏锦落占乃钞已经不在了,他概洗脸刷牙了。夏锦落占乃钞,他才是江日照怒气的原因,昨江日照危险的法并有消逝,就像魔法功力最强的巫婆的咒语一不消逝,除非找巫婆本人,所江日照尽快找专,咒语解除。

“找专证实我其实是蠢蛋”法让江日照烦闷不已,必须怒气在他身形的重压转移其他物,他找一人宣泄,否则他就一不动的东西火——他变一名副其实的疯子。是他就一直坐在桌子旁边,手指敲打着桌面等待着夏锦落占乃钞进。

了一儿,他带着不同江日照的一脸清爽,拿着杯子毛巾回了,占乃钞一边走一边笑着夏锦落说:“你知我今准备干什吧?我今准备打劫!”

夏锦落不知说了什,占乃钞笑容更:“不的,我前在校不知干少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、三个人一张床目录+书签22、夏锦落觉得那个男人喜欢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