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2、夏锦落觉得那个男人喜欢她

江日照走,占乃钞收拾了一些东西,走了。

夏锦落在房间哭泪眼婆娑。甚至不知他不回。

找纸巾的候,见带的硬皮本。

前超爱收集各各的本子记日记。喜欢买本子,最喜欢本子崭新平展的子。每在面写一句话,夏锦落就有重新做人的望,总是在扉页写着“从一,我让所有认识我的人我骄傲”的话。

遗失已久的爱,是特次旅行带的。回,真的是一崭新的人。

着手中的本子怔怔呆,不知何处置。

候,那男人踱步进房间,手提着一塑料袋,眼睛不离夏锦落。夏锦落从桌子立着的镜子了,吓了一跳,慌忙擦干眼泪。

才擦干了眼泪,又哭了。男人副景象,吓惨了。

夏锦落哭不人形,有礼像女主人,说:“叔叔你坐。”

他就是那房东。穿着枣红色的衣服。夏锦落觉那男人喜欢,从他在人群一眼,说“你不住宿”,就始了喜欢旅程,了现在两人单独相处的候,他的喜欢就达了极点。

虽,不是一次被穿拖鞋的中年男人喜欢,己已经是老运动员了,但是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、我们有区别目录+书签23、打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