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3、打劫

占乃钞是了门。他己藏了100块钱,有必因今早的一战就被江日照破坏了他花钱的快乐。

占乃钞走附近校的卖部买了一瓶乐,占乃钞拿着一瓶饮料,从卖部走,同整理零钱,它放己的钱包。

他倚在墙观察进的人,谁的候整理己的钱包。很快,他找了两目标,是生,钱包有百元钞,占乃钞直身子,准备跟着他。

他走两步,就被人拍拍肩膀,他回头,现是两高的生,他占乃钞说:“一。”占乃钞就跟着他走卖部旁边的墙角。

两凶恶的生共同他逼墙角,但并不说话,是歪着头着他。占乃钞假装不知他干什,是笑着着他。了一儿,才问:“干吗?”

其中一歪嘴巴的凶恶生似乎急了,做打人的子,说:“我靠,你……”

候,从卖部走伸懒腰的老板了他,喊:“唉,唉,唉,你不站在儿,堵着卖部门口,儿法儿做生意了。”

两凶恶的男生一边着老板笑,缩头缩肩做讨的子,一边推搡着占乃钞,他压一更暗的角落,占乃钞挣扎着。此,另外那胖一点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、夏锦落觉得那个男人喜欢她目录+书签24、那女孩真的不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