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4、那女孩真的不丑

江日照走在一条越越陌生的路,差一点点,他就在路撒鹅卵石或者扔毛线团认路了。

他猜他步行了一校,因建筑挂着牌子“金华中”。他走校围墙的候停了脚步,着生乱涂的痕迹:“明始罢萝卜腿的课!”

突,一巨的东西从围墙掉了,怕的叫声,正摔在江日照脚边。江日照判断是女生,因穿着红色的运动服——根据它丑的程度判断应该是校服,既女生穿红色的,那男生应该是穿绿色的运动服,搭配才有“红配绿,丑头”的效果。女生梳着长长的马尾辫,的挎包被甩了一旁。

运动服的脊梁在江日照眼激烈伏。匍匐的姿势不像是人,倒像是生凶杀案很久,路面难清除的一块血迹。

江日照猜测是不的逃女威龙,望着一条几乎很少有人经的路,江日照走,准备扶。

江日照冷静的力那女生扶,又冷静的力的脸扭着己。他紧张:舍己人是英雄救就取决一瞬间了。

他冷静打量女孩儿的脸,打算许是一闪的脸印在己脑中,次B市的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、打劫目录+书签25、鱼婉带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