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5、鱼婉带路

女生说:“我叫鱼婉,‘鱼’是水的鱼,你呢?”

“我叫江日照。”

,两人就再有谈,江日照一直走在鱼婉面,他正注意着两人在的影子,影子动两人Q化,简直直接他的影子剪,制一名“两无猜”或者“记那年纪”的挂历。

回头他笑了一笑,像一热情的导游一,一拉住他手,说“快点跟,那方不是特别近。”江日照慌忙在衣服擦擦手,手擦干净,再怯怯手递给,却有再握住的意思。

“了。”鱼婉胳膊肘推了一江日照。

江日照就像普通旅客热情的导游一,展一不真诚的感激的微笑。眼前的建筑A市的研究所差不,虽江日照有设研究所在B市的总部耸入云霄,坐电梯从一层顶层需半。但是分部总部就像两克隆的丑陋兄弟,的实是让江日照吃惊失望。

江日照拍着铁门,喊着:“专!门!专!”脚阵了。一阵烟尘,江日照汗流浃背靠在铁门,惊诧现鱼婉一直有走,是轻轻翘轻佻的嘴角着他。

江日照了掩饰己的窘迫,问:“你几岁?”

“你先告诉我你几岁?”

江日照笑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、那女孩真的不丑目录+书签26、贱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