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6、贱婢

有位淑女住在一破旧的旅馆,我却不愿意提它的名字。

淑女是鱼婉。鱼婉是江日照生命中的一女孩。他一直象己在很老很老,眼白昏黄,够抓住一人的手,说:“OH,MAN!我一直忘不了那女孩。”

不知说公不公平,但江日照在鱼婉初次接触的短短间付的爱,比他一生中接受的爱许。在,江日照略带歉意夏锦落说:“命运啊,真的是奇妙的东西。留在我记忆最深处的,竟是一女人的形象。”

夏锦落竟像一年女子一,平气与他谈似的说:“所,你带回我住的方,有一点犹豫。”

江日照摇摇头,说:“有一点。”

夏锦落不表现太吓人,不表现太像一弃妇或前妻或贱婢似的人物。是就是无法停止坐在沙床前面,幽幽盯着熟睡的鱼婉。

昨午,江日照带着女孩。旅馆,简单介绍了一,不等夏锦落占乃钞反应,就说:“今很累了,我让先睡吧,睡床吗?”说完,鱼婉就配合拥抱状扑床。

夏锦落觉己应该很气,应该跑江日照的面前,哭泣着捶打他的。但的气愤、的悲哀一子缩很卑微,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、鱼婉带路目录+书签27、做一个智商犯罪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