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8、脸被打上马赛克的女人

江日照不知什候屋子剩己鱼婉了,夏锦落占乃钞虽仍在屋子的另一端,但是他却宛千外的人。

鱼婉坐在沙,江日照坐在——鱼婉的脚。他有抬头鱼婉,却够清晰描绘鱼婉的脸。他早一次窗外是黑乎乎湿漉漉的,他就着窗外微弱的光静悄悄坐鱼婉旁边,皱眉端详着的脸。了许久,他身,走楼尽头的公共厕所洗了脸。他站在厕所窗口,让晚的风脸的水珠吹干的候,尝试回忆了一刚才鱼婉的脸的观察情况,现根本有记住什。江日照再次走回,再重复了一遍端详,次的效果极佳。

江日照此再次勾勒鱼婉的脸,正在聚精神,鱼婉问他:“房子应该不是你己买的吧。应该是旅馆,你住久?”

江日照说:“不清楚。”

鱼婉带着笑又带着焦急说:“你别不知呀。”

句话应该有文,但是却有往说。江日照忽感觉,己的屁股有三分一坐了的脚。他赶紧往旁边移了一移,但鱼婉的脚却跟着他移动,鱼婉脚背的绷紧,脚趾的一点点运动,江日照的屁股感。江日照却不再移动了,因他旁边就是桌子,再移的话就必须站身,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、做一个智商犯罪者目录+书签29、占乃钞的新谋生手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