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9、占乃钞的新谋生手段

占乃钞走房间那头,夏锦落坐立难安。扭头着正在电视的江日照鱼婉,被他俩间的气氛伤措手不及。

江日照鱼婉间的气氛是暧昧的,有温暖潮湿的气流在他间流动,虽夏锦落无法判断股气流是单向流淌的,是双向流的,但是股气流夏锦落击溃不军,站身低头,难不敢声呼气,敢口口吸进气体,再呼。向鱼婉笑:“我占乃钞在干什。”鱼婉拍的肩膀,夏锦落肩膀一塌,躲了。

夏锦落走占乃钞旁边,笑着问:“在干什呢?”说着手搭在占乃钞的肩。占乃钞并不抬头,是说:“马马马就了——”夏锦落才感他的肩膀肌收缩紧张此厉害。

夏锦落走窗前,窗子打,现窗外竟是一片空旷的土,野草茂盛,甚至有森林的嫌疑。夏锦落每次爸爸久别再见,了“亲情品”至高点的候,爸爸总是煞风景求夏锦落窗外的绿色,“眼睛有处。”夏锦落从不照办,从是盯着窗台,次却反常眯着眼睛着绿色。

占乃钞说:“了。”夏锦落回头,他一愣,因夏锦落微微眯着的眼睛显温润又璀璨。一愣,现爸爸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、脸被打上马赛克的女人目录+书签30、《犯罪报告》